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03、路遇魏大勇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03、路遇魏大勇(1/2)


从李云龙的被服厂出来,何雨柱又找了后勤部长张万和,向他要50箱编区造的手榴弹。

这个手榴弹何雨柱是看不上的,经常炸开只有一半,炸不死人倒能把人吓死。

不过也没办法,他现在军功太少,可供应不了一个团的弹药消耗。

昨晚,他一个人留下了11个山本特工队士兵的脑袋,系统还算公道,给了两倍,也就是20点军功一个人头,再加上其中有一两个军官,所以他现在有军功250。

这些军功够他自己使用绰绰有余,但是要供给整个小队82号人训练一个月就抓瞎了,只能求助张万和。

“50箱手榴弹,你怎么不去抢!”

张万和吓了一跳,看着他没好气,

“你小子当初多么斯文白净的一个人啊,怎么就跟李云龙那混蛋学坏了呢。

20箱,再多没有了。”

“抢哪里有找张叔叔您要方便啊,谁不知道您是咱八路军的大管家。

要不这样,我拿一把佐官刀跟你换,坂田信哲的,够意思吧。”

何雨柱招招手,身后的战士拿出一把日本的佐官刀,这把刀还是他趁着李云龙昏迷的时候偷摸出来的呢,等他反应过来肯定保不住,还不如先换了东西保险。

张万和激动的接过来看了又看,喜笑颜开,

“好,那我就做主再给你30箱,总共50箱。”

他拿刀倒不是给自己藏起来,而是有渠道卖到别的地方去,国—党高官、地方富商,有的是人愿意出高价收购。

张万和这一转手就是几十上百倍的利润,可以给根据地换许多‘外汇’,购买一些根据地急需的东西。

到最后,何雨柱带着50箱编区造手榴弹,200套新棉衣赶去独立团组建战狼小队。

同行的还有李云龙同志和他的医护兵,不过老李同志的脸色黑的都出滴出水来。

刚才他在何雨柱后面找了张万和,想跟他要50箱手榴弹,可没想张万和直接两手一摊,告诉他你们独立团的指标用完了。

要不然,也可以像何雨柱同志一样,拿小鬼子的将官刀、佐官刀来换嘛,那是要多少有多少。

“狗日的何雨柱,进咱们新一团之前,他就一个师部参谋,鬼子毛都没见着几根,他哪来的佐官刀?不会是?”

李云龙心中涌起不妙的预感,逼着张万和拿出了刀来查看,这一看就发现这把刀刀刃上果然刻着坂田信哲的名字。

“天杀的何雨柱,咱老李这是造了什么孽啊,被你占便宜占大发了!”

李云龙欲哭无泪,只觉得碰到何雨柱后邪性了,特么的自己老是吃亏,这霉运都快赶上孔二愣子。

何雨柱跟李云龙一起去独立团报到,得到他的提醒,上任前就把张大彪和骑兵连长孙得胜要了过来,欠下丁伟不少人情。

只是这家伙一路上还是不高兴,跟小媳妇似的。

“好了老李,你这人就是本位主义严重,把手里的东西看得太紧,跟个山西老财主一样。

咱们八路军内部,都是一个战场上爬出来的弟兄,谁跟谁呀,你的东西还不是我的,我的也还是我的,不要分的那么清楚嘛。”

李云龙听了更恼火,这是人话嘛要不是伤没好利索,他保准拿刀砍他丫的。

“这样,我匀20箱给你,这事就算这么了结了。

我特么亏大发了,跟着你一起战场抗命,关了我一个月禁闭不说,到手的团长也飞了,我跟谁说理去。”

何雨柱骂骂咧咧的,李云龙想了想,是啊,自个躺床上养伤,还能看看女护士,何雨柱却要关在一个人的山洞里,闷也闷死了,相比起来似乎他更惨啊。

反正在他李云龙心里,关禁闭比挨枪子都难受,更何况每天还要写检查和学习心得。

何雨柱被关了一个月,可以说是比自己惨多了。

这样一想,李云龙顿时好受多了。

“这家伙也是一个贱人,娘的,老子失算了,将战狼小队的编制放到独立团也不知道是祸还是福。”

何雨柱沉吟着,战狼小队组建初期还没形成战斗力前,不能自给自足,还要靠独立团输血,也不知道老李到时会不会扣扣索索。

一行人说笑间,就进入了一处山道,忽的一道人影从拐角处扑了出来,身子凌空,右肘如同一把大刀,狠狠地向何雨柱胸口砍去。

“什么人!”

何雨柱惊呼一声,双手本能的向对方的右肘推去。

嘭!

何雨柱只觉得推到了一头奔跑的水牛身上,一股汹涌大力席卷而来,根本就抑制不住身体的颓势,踉踉跄跄退出五六步才一屁股坐到地上,看着冒出来的人影骇然。

这是一个高大的青年,约莫一米八三的样子,身着酱黄色国党士兵服装,衣服很脏,全身血污,非常的狼狈。

不过,从他凶悍的脸上依然看得出他满脸的桀骜,应该是个武艺高强的刺头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