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15、身穿《欢乐颂》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15、身穿《欢乐颂》(2/2)

?”

“呵呵,碍着我什么?

亏你还有脸说出来,你怎么不问问这几位美女,你碍着她们什么了?

大晚上的不睡觉搞得乱哄哄的,知道的是你开趴体,不知道的人家还以为你家是新开张的窑子窝,正在开海天盛筵呢。”

何雨柱冷笑一声,几句话气的曲筱绡和她的十几个朋友脸都变了。

“卧槽,哥们挺横的哈。”

姚滨是曲筱绡的死党,看到她被人怼了,顿时就不乐意了,站了出来伸手推向何雨柱胸膛。

但是何雨柱现在都是千里挑一的力量型了,哪里是姚斌这些被酒色掏空了身子的能比的。

是以姚滨不仅没能推倒何雨柱,反倒是把自己推了个趔趄,差点摔倒。

“干嘛,想碰瓷啊,我还没怎么样呢,你倒摔倒了,什么道理,这里可不是~京。”

何雨柱抬头看向曲筱绡,

“我查过魔都的扰民标准,深夜睡眠时间超过15分贝就是扰民,刚才我已经用电脑测试过了,你们制造的噪声已经远远的超过了这个标准。

所以请立刻停止你的扰民行为,否则的话,我就不是报警而是报案了。”

“你你……”

曲筱绡出生于豪富之家,从小娇生惯养,这还是第一次被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硬怼,气的脸都要滴出血来。

“对不起,我不是个善于争辩的人,你要是气不过,可以报警,也可以联系我的律师tony老师,现在我要工作了,告辞!”

何雨柱鞠了个躬转身离开,在邱莹莹和关雎尔崇拜的目光中消失在消防通道后面,只留下一地震撼的眼睛。

曲筱绡当然是气愤的牙痒痒,姚滨等人则是有些慎重,何雨柱的实力他们心里都有底了,推都推不动的人根本不是他们能惹的,要是当众被打那脸可就丢大发了。

樊胜美一双美目流转,心中在想楼下啥时候住了一个帅哥,是租户还是业主,做什么工作的,有时间找个机会认识一下。

倒是安迪想的最简单,看到事了就关门进屋。

“刚才的表演,演技6分,台词6分,帅气10分,特别是离开时那种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果断潇洒,应该很迷女孩子的吧,不知道关雎尔她们是什么表情。”

“不行,俺得回去看一看。”

何雨柱又摸到了消防通道口,小心翼翼的扫了一眼,气的差点没骂出来。

狗日的,人全散了。

终究是一个人担下了所有!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