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0、关雎尔的感激上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0、关雎尔的感激上(2/2)

子,肯定是不敢去生活区。”

“呵呵,关雎尔不是名校出身,挤不进咱们的圈子,过去干什么,自取其辱?”

“有时候我真替她不值,明知道转正的希望等同于没有,干嘛还干的那么起劲,杨白劳么?”

三个同样是实习工的对话带着一股高高在上的优越感,落在刚要跑回来拿一份资料的关雎尔耳朵里,少女顿时就停下脚步来,靠在墙上发呆,连冲出去跟他们吵架的勇气都没有。

肚子还在唧唧咕咕的叫着,听着那边的热闹,和自己一个人的冷清,忽然间,她有点想哭。

她不想在魔都呆了,去他么的世界五百强,本小姐不想伺候了。她想对着同期的实习工吼:

你们算个什么东西,不过是有着一纸名校毕业证么,除了这个你们还有什么!我每天做的事是你们三个人加起来的总量还多!

她还想怼那些倚老卖老的前辈们,凭什么啥都指使我,我是实习工,不是奴隶,我只需要完成我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你们没有资格要求我做什么。

她还想说……

发泄过后,她又什么都不敢说了。

“关雎尔,你一定能转正留下来的,加油!”

少女伸出右臂,握紧拳头挥了挥,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又元气满满的往楼下跑去。

时间不多了,她要抓紧时间吃饭,下午还有好多资料要整理呢。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