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29、买了一辆丰田霸道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29、买了一辆丰田霸道(2/2)

星,鼻若悬胆,认真看起来不比电影明星差。

还是那种阳刚气十足的男人帅,这就把那些要么娘炮,要么秃头大肚腩的有钱人比下去了,搞的销售小姐自问若不是樊胜美在场,她都愿意为了这一单付出些什么。

“老公?”

樊胜美看着原处在刷卡付钱的何雨柱,知道销售小姐误会了自己跟何雨柱的关系。

却鬼使神差的没有否认,反倒颇为高傲的点了点头,矜持的笑道:

“还可以吧,成功不成功的我倒是不很在意,关键是知道疼人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你们说什么呢,这么高兴?”

何雨柱上了驾驶位,有些好奇的看着刚才还是一脸悲戚的樊胜美跟女销售有说有笑的。

就有些佩服女人,果然是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生物,让人根本摸不清她的心思。

樊胜美及时的摇上车窗,不让女销售听到自己跟何雨柱的对话,勉强笑道:

“我问她你在这里买了车,送的东西太少了,就把向她多要点油卡,她不肯。”

“算了,我要现车,还要现有牌照,他们没有趁机多收费就算不错的了,那些油卡之类的就别多想了。你先在车上眯一下,到了目的地我再叫你。”

何雨柱说完,就开着霸道轰隆一声蹿了出去,车窗外人流风景一闪而过,就像一条怒龙一般。

何雨柱喜欢这种感觉。

要什么小轿车,只有这种大型越野车才够劲啊,哪里不通闯哪里,当一个开路者,挺好。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