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4、恶人自有恶人磨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4、恶人自有恶人磨(1/2)


“余欢水,你还想不想上班了,一大早跑哪……”

看到何雨柱从楼上回来,洗漱好发现没早餐吃的甘虹出离的愤怒了。

这个窝囊废长能耐了哈。

不仅擅自越过山丘,更是连早饭都不做,这特么还算个男人么。

只是她还才说了一半,就看见何雨柱在楼上大金链子毕恭毕敬的陪同下走了下来,而大金链子亦步亦趋,点头哈腰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跟班小弟一样。

这情形怎么看怎么像《赌神》中周润发的出场,甘虹都惊呆了。

这个大金链子她认识啊,不就是楼上正在扰民装修的住户吗,听说有社团背景,为人十分骄横不讲理,楼上楼下还有物业跟他商量了好多次,人家依然不理睬,搞的大家都没办法。

什么时候看过他这么伏低做小,谦卑的像个小跟班。

而更让甘虹内心波动的是,这位貌似高手谦卑的对象正是自己的窝囊老公余欢水。

这就让甘虹震惊的不能自已了。

何雨柱将甘虹的震惊看在眼里,嘴角微微牵扯出一丝冷笑,这样就吃惊了么?以后你还有的吃呢。

到时,老子要你哭着喊着跪地求我。

“小彪子啊,做人呢还得讲道理,做事呢也要凭良心,装修这事我就代楼上楼下的邻居原谅你了,记住你答应我的,以后你的装修时间就是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两点到晚上六点之间,其余时间禁止动工。”

何雨柱走着走着,忽然顿住回过头去看着他,“超过一秒种都算扰民,后果就很严重,你懂了吧?”

“懂了,懂了,水哥您吩咐的,我马彪一定遵守,等下我就跟他们说,晚三分钟开工,早五分钟收工,全特么给我调好闹铃来,绝不会打扰您和嫂夫人。”

大金链子陪着笑脸,还朝探出半个头的甘虹点头哈腰示意。这一幕落实了甘虹的猜测,自己眼中的窝囊废老公真的把物业和警察都没办法的大金链子收拾的服服帖帖了!

“他怎么办到的?”

甘虹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看着何雨柱的眼神开始都有点水汪汪了。

“好了,话就说到这里,在我家吃个早餐吧,咱们也算不打不相识。”

何雨柱微微一笑,朝甘虹吩咐道:“甘虹,去买点早餐回来。”那种随意吩咐的姿态,一家之主的架子拿捏的死死的,好像甘虹服侍他是一向如此的。

“我,我……”

甘虹心中涌起一股怒火,就要反驳,窝囊废骑到老娘头上了岂不是反了天了。

“我我个屁,赶紧的,趁我没生气前把早餐买来!是吧,彪子?”何雨柱不耐烦地朝甘虹挥挥手,好像是赶苍蝇一样。

马彪立刻点头应是,然后一张肆无忌惮的脸朝甘虹挤出个憨憨的笑容,“那就麻烦嫂子了。”

甘虹在何雨柱面前还敢穷横,在马彪面前就话都不敢吭一声,老老实实的跑去楼下小卖部买早餐了。

这一幕,看的何雨柱舒心不已,还是恶人自有恶人磨哇。

自己就是再怎么发怒甘虹可能也不怕,因为她内心里认定何雨柱爱她,不敢打她,但是马彪就不一样了,社会经历很复杂,在甘虹眼中是那种一言不合拔刀相向的主。

所以即便马彪是对她微笑,甘虹也被吓了个哆嗦,屁都不敢多放一个。

等到她回来,又伺候了两人吃完,这才看着只剩下的一个包子和一瓶牛奶欲哭无泪。

“妈妈,我饿!”

余晨揉了揉眼睛,拿起最后一个包子就啃了起来。甘虹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委屈的想流泪。

她想何智鹏这个初恋了。

她要告诉何智鹏,余欢水太可恶了,他就不是个男人。

这时,隔壁邻居突然把门打开了,一脸羡慕的看着甘虹,“妹子,你老公真牛,他是怎么做到的啊,把警察都没辙的家伙收拾的服服帖帖,你听现在都没噪声了。哎呀,有个有能力的男人就是不一样,我老公就……”

那女子幽怨的说着,看着何雨柱消失的电梯悠悠出神。

……

恭喜宿主,获得扶老奶奶过马路奖励一次,请宿主把握机会,走行人生巅峰。注意,本剧情只发生一次,错过便是错过。

看着属性面板中的剧情描述,何雨柱只觉得牙疼。

这是闹那个呀,扶老太太过马路还是奖励,还能让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反正何雨柱是不信的。

“等下我就特么不扶,我看你系统怎么办!”

何雨柱思索着,电梯到了。

电梯打开,就看到电梯里挤满了人,三个装修师傅和一个牵着小泰迪的胖女人。

“何……”

这三个装修工人都是马彪家里装修的,见识过何雨柱收拾马彪的名场面,心中对着随时能一锤子敲垮一堵墙的猛男实在是有些发憷,看到何雨柱也打这个电梯,顿时就心中暗暗叫苦。

又不敢冲出去走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