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39、这人就是特么神经病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39、这人就是特么神经病(1/2)


考虑到滨江路改造和国贸大厦升级两个项目都要用到施工队,何雨柱打算邀请他们一起团建。

宏强当然没有大规模养施工团队,却组建了专门的施工部门,养了几个资深的员工,有了工程就临时招人,很快就能拉扯出一个庞大的施工团队。

施工队的队长叫徐强,为人豪爽仗义,手下的很多施工人员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徒弟,何雨柱打算叫上他,也是联络感情。

“水哥,徐强是赵总经理的铁杆,经常一起喝酒聊天,您跟赵总不对付,您去请他我怕他会不给面子。”

看到何雨柱去男厕所,司念念紧走几步跟上来轻声说道。

“徐强、赵觉民!”

何雨柱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要不是司念念提醒,他都差点忘了这一茬。

他了解的比司念念更详细,话说徐强跟赵觉民还是老乡,还是一起进的公司,关系自然铁的很。

现在自己跟赵觉民不对付的消息自然会传到徐强耳朵里,自己再跑的去拉关系,有用没有暂且不说,被他羞辱一顿丢个面子也是正常。

做工程的本身就要有股子杀气才做的稳,更何况徐强这人本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被他怼了,连魏广军都不好说什么,只会认为自己没本事。

“看来,老子的第一战不是地铁一号线,而是徐光头。”

何雨柱点点头,示意知道了,信步走向厕所。

这时,系统一闪一闪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宿主拿到5000万单子入门券,并且成功担任副总经理,初步在公司确立威信,事业线进步明显,特奖励神级喝酒技能一份,预计宿主领用之后,喝酒上限三斤白酒。

是否领取?

“领取。”

何雨柱点点头,他挺讨厌喝酒的。只是系统既然给了,接着就是,也不知道到底有啥用。

“你们大家在公司门口等我,我去请施工部的同事。”

“水哥,还是我去请吧,我是女孩子,比你方便。”

看到何雨柱要去请徐强那些人,司念念赶紧要替他去,其他人也是担忧的望着何雨柱,要替他。

大家的心思也很简单,他们是小员工,即便是请不到徐强,或者受了侮辱,也只是代表他们个人。

不像何雨柱,是团队的核心领导,他出马要是失败了,团队的士气下降不说,也会被公司其他的人质疑能力不行,没准这个刚成立不到一天的团队就要解散了呢。

“瞧你们这副怂样,都他么给我挺直了腰板!

老子今天就给你们上第一课,那就是恭喜你们进了我余欢水的团队,只要你们一天在我的团队,那你们就是我余欢水的人,那么,整个宏强分公司,活该你们横冲直撞。”

“有委屈,你给我大声的说;有要求,给我大胆的提……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别特么弯腰驼背的给我丢人!”

何雨柱说完,不再停留,笔直的朝施工部走去。

司念念等人你看我我看你,咬咬牙,全都跟过去了,怎么着也要给水哥壮壮声势不是。

……

他们的行动很多人看在眼里,纷纷跑的去看热闹,想知道这个窝囊了十年后被临时提拔起来的副总经理,是不是真的有把刷子,镇得住滚刀肉徐强,还是走了狗屎运上的位。

“强子,拜托了。”

赵觉民挂掉手机,勾开百叶窗帘的一个角落,看着何雨柱独自一人的走向施工部,嘴角就挂着一丝冷笑。

他今儿之所以没有反对魏广军把自己亲自在跟的滨江路和国贸大厦的单子让给何雨柱,就是想在这里摆他一道。

不说徐强本身就看不起软趴趴的余欢水,就是凭借他赵觉民和徐强的关系,让徐强出手整治一下也是轻而易举。

“我要让你们看看,他余欢水不过是走了狗屎运帮了白家老太太而已,论能力,给我提鞋都不配。”

赵觉民恨的咬牙切齿。

他现在都怕出办公室了,就怕别人问起为什么余欢水一个副总会比他一个正的工资更高,而且还是只多一毛钱。

他赵觉民一生不弱于人,什么时候这么丢过人!

他发誓,所有失去的,他都要亲手拿回来。

隔了几个房间,魏广军的办公室里,除了他还有办公室主任梁安妮,陪他一起站在落叶窗前看何雨柱踏进施工部去说服徐强。

“你说他能成功么?”

魏广军这话说的没头没尾,梁安妮却秒懂,嘴角不屑的撇了撇,

“我对于一个注定失败的闹剧没什么兴趣,相反,我倒是想知道魏总您晚上请我吃什么大餐?是那个么?我喜欢持久一点儿的。”

梁安妮妖媚的舔了舔嘴唇,看的魏广军暗骂一声妖精,却是无可奈何地跳了跳,又死蛇一般的歇了下去。

暗探一声六味地黄丸效果不行,就教训道:

“你们女人就是头发长见识短,余欢水今儿完全变了一个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