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84、梳理实力和接受任务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84、梳理实力和接受任务(2/2)

,看来魔改了的世界金枪客可能还不是最后boss,要不然也不至于让身为情报头头的龙小云谨慎到这个层度,沈主任可以说是她的绝对心腹了,她都不敢信任,不是她感觉到自己的周围也有眼睛绝不会这么做。

“惨了,原本是想自己熟悉电影,跟着剧情走随便就把金枪客干掉,最后留在香江遛鸟算球。

没想到这摊子水太深了,金枪客背后还可能有隐藏的人,老子随时都可能被人干掉。这种感觉太糟了。”

何雨柱感觉四周的黑暗中,到处都是虎视眈眈的眼睛,有点瘆得慌。

他是身穿过来的,技能和身体素质都是自己的。不过,为了契合原著,系统倒是给他绑定了凌凌漆的两项招牌技能杀猪刀法和飞刀。

姓名:何雨柱;

身份:东江大学大四学生;

属性:力量:7;

速度:6;

体质:8;

技能:大师级厨师技能、

十年中医临床经验、

高级工程师、

八级钳工、

大师级画技;

俄语精通;

刺刀精通初级1/5;

大刀精通圆满5/5;

步枪精通圆满5/5;

猴形身法圆满5/5;

道具:无;

特殊物品:随身空间封锁;

穿越点:0;

当值任务:镇压香江,确保顺利回归;

替身人物:南方将军手下情报人员凌凌漆隐藏身份:龙组十年前第七条龙,代号凌凌七。

技能:杀猪刀法以及配套的杀猪引呼吸法、飞刀绝技5/5;

可支配属性点:10;

可支配技能点:0;

何雨柱望着面板,还有十个属性点,心中总算是有了一些安全感。

就是原本的电影中,也有很多人能杀死凌凌漆的。

南方将军金枪客、

北方将军的手下喷火妹和惨无人道,拿喷火妹的乃罩去做夜宵的铁手。

何雨柱感觉这三个都能跟凌凌漆打个五五开,顶多自己方面更多一些胜算罢了,但不高。

算了,还是把属性点用了。

何雨柱想着,就把力量:7;速度:6;体质:8;变成了力量:10;速度:10;体质:10;

还剩下一个属性点!

何雨柱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人都傻了。

按照系统的解释,正常人类就的最巅峰就是属性值10,往上加是什么,他一点想法都没有。

“难道往上加是非人的状态,会不会变成绿巨人一般化身泰坦,力大无穷?

也有可能是魔法侧,觉醒个什么魔法,比如说火球术啥的?以本人二十多年单身的手速,绝对能将这个技能发扬光大。”

何雨柱的呼吸微微急促,将最后一点属性点加在了力量上。

他记得,凌凌漆最后一击是要破开金枪客的盔甲来着,加力量肯定比速度或者体质好。

意念如针,戳在‘力量’后面的‘+’上。

何雨柱等了半天,没一点感觉,就连屁都没多出一个。

看着面板,力量还是10,自己握了握拳头,发现力量也没提升一点半点。

“不对,属性栏多了一个属性。”

何雨柱看着‘体质’下面,多了一条‘精神’,显示的数字正是1。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