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03、再坑许大茂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03、再坑许大茂(1/3)


何雨柱惊讶的发现,傻柱家的房子并不烂。

除了年久失修意外,居然还挺精致。

砖墙用的都是大块的天然石头,屋檐上还雕了花鸟鱼虫等各种图文。

就是铺的地砖也十分厚重,比二十一世纪大多数人家铺的地砖还好,什么马可波罗之类的根本不能比。

“听说这里以前是王府,果然用料结实,二十一世纪的屁民还是抵不过前清的一位王爷。”

何雨柱跺了跺脚,心中想到电视剧中这么好的房屋,傻柱没有留给自己的儿子何晓,反倒被白眼狼棒梗霸占了,又摇头叹息。

熟悉了一番环境,何雨柱开始做饭。

使用了技能书,他的厨艺直接从中级到了大师级。

一份烤鸭做的外焦里嫩,烤肉的香气飘满了整个大院。

“傻柱,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鸡?”

这时,许大茂猛地把门推开,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四处扫射,最后落到飘着香气的盘子上。

盘子很大,顶上用另一只碗扣住,所以许大茂只闻得到香味,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只烤鸭,还以为是烤鸡呢。

“好啊傻柱,果然是你偷了我的老母鸡,你快赔我。”

许大茂气愤极了。

这只老母鸡是他给人公社放小电影,老乡感激送的,一直舍不得吃,就留着下蛋呢。没成想被傻柱端上了餐桌。

关键是烤的还挺香。

“还我的老母鸡。”

许大茂伸手就要去抓。

砰!

一根竹节鞭抽打在他手背上,立刻涌起一条红印子。

“傻柱,理亏了你还敢乱打人!”

“滚出去,谁给你的胆子不请自来!”

何雨柱冷哼一声,站了起来,抓起许大茂的衣领提起来。

在他力量8的属性值下,许大茂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老老实实的被何雨柱扔到了门外。

“放你娘的狗屁,你爹我会偷你的鸡吃!乱说话是会害死人的,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再有!”

何雨柱忽然抬头,双眼冷光直刺许大茂双眼,吓得他猛地往后一跳。

“我记得我有警告过你别叫我傻柱是吧,莫不是皮痒了?”

“这傻柱怎么不一样了。”

许大茂直觉傻柱变的更暴力,也更难缠了,心中有些后悔惹他。

不过想到自己都舍不得吃的老母鸡被傻柱吃了,心中就觉得委屈,嚷嚷道:

“好好好,何雨柱,我打不赢你,我去叫三位大爷来召开全院大会,让大家伙来评评理。偷吃我家老母鸡还有理了。”

终究是不敢再叫傻柱了。

“出什么事了,吵吵嚷嚷的?”

许大茂弄出的动静很大,二大爷很早就听到了声响,一脸好奇的走了进来。

“二大爷,您来的正好,您给评评理!”

许大茂把对傻柱偷吃他家老母鸡的怀疑说了一遍,二大爷鼻子抽了抽,还挺香。

看向何雨柱,轻咳一声,道:

“傻柱啊,这事你怎么解释?”

何雨柱皮笑肉不笑,脸皮抽动一下,道:“刘海中,我敬你一声叫你句二大爷,你再叫我一句傻柱试试,别怪我不给你脸。”

二大爷被何雨柱气的直哆嗦,他本来就是最爱面子讲虚荣的人,被何雨柱刺了一句,不由的指着他大声呵斥:

“傻柱,你属狗的啊,逮谁咬谁!”

“对不起,我不吃屎,谢谢!”

何雨柱还是拿话他。

二大爷刘海中也不是个好人,平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捞个官当当。

幸亏老天有眼,一辈子都是个普通工人。

但也正是这样,他格外珍惜在大院里二大爷的身份,喜欢提溜别人来显摆他的威风。原剧中,傻柱没少吃她的亏。

是以,何雨柱根本就不甩他,挤兑他的话也格外难听。

乐得周围赶来看热闹的大院成员偷偷笑出声来,真心佩服傻柱不愧是傻柱,居然敢顶撞院里德高望重的三位大爷。

只有秦淮茹深深的看着何雨柱眼睛都不转,她敏感的意识到,傻柱真的不同了。

不是以往的傻柱不敢顶撞二大爷,而是即便顶撞,大家也看得出来傻柱是怕三位大爷的,顶撞也只是死鸭子嘴硬硬撑。

而面前的傻柱,秦淮茹觉得他是真的不将二大爷放在眼里,而且话语十分尖锐又拿着道理,根本不是一个小学都没毕业的厨子能有的水平。

“难道傻柱瞒着我偷偷补课了?”

秦淮茹陷入深深的怀疑中。

好一会儿二大爷才顺过气来,指着何雨柱道:“我不跟你小子一般见识,等真相出来,我看你怎么办。”

看向许大茂,“大茂,你说柱子偷了你家的老母鸡,有证据么?”

许大茂大声道:“我家的老母鸡就拴在门前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