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35、斯拉夫美女喀秋莎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35、斯拉夫美女喀秋莎(1/3)


“让何主任见笑了。”

宋品言安排何雨柱坐下,第一个说的就是道歉,着实让他意外。

何雨柱自己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他现在明面上的身份就一食堂主任,

这个职位油水足,还有点小权利,在普通人眼中很了不起,

但是在宋品言这种厂长大秘眼中,恐怕和生产车间任何一个班组长都比不过吧。

要知道食堂是二线部门,是没有晋升空间的,一辈子升不到厂领导位置,人家一个见惯了厂长书记的人根本不用理会自己。

他只能无声笑笑。

“长话短说,是这样的,厂长叫我来转达给你,今儿中午有外宾来食堂用餐,

你一定要安排好,特别是那道红酒叫花鸡,是外宾亲自点的,绝对不能出差错。”

“这点请厂长和宋秘书放心,我保证没问题,一定要让外宾吃饱了下不了桌。”

何雨柱满怀信心的拍胸脯保证,他对自己的厨艺比对自己的颜值都更有自信。

十本大师级技能书可不是白学的。

“对于何主任的厨艺,厂长是放心的。”

宋品言笑了笑,他还记得前几天杨厂长从厨房回来骂了何雨柱一整天,

原来菜太好吃导致他都吃撑了,当天有的几个外出活动都不得不推掉。

“杨厂长还叫我转告何主任,李长庚很可能无罪从派出所出来,会到一号车间担任副主任一职。”

想了一想宋品言又决定卖个好,

“据说李长庚岳丈家里很有势力,还有一些别的手段在运作,所以有些事就能不了了之……”

何雨柱点了点头,

“多谢宋秘书的指点,改天有时间来食堂,我邀上陈松陈老哥,咱三个一起坐坐。”

“是保卫处陈松陈队长?”

宋品言眼睛一亮,陈松可是个实权人物,能量不小。

“那可不,老陈这人平常看着挺吓人,能治小儿夜啼,

喝了二两猫尿,那个样子呀就没法见人,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何雨柱和宋品言随口埋汰了陈松几句,约好三日后一起喝酒,这才散开。

回到厨房,何雨柱长出一口气,

他想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提工资和提工级这么快,原来是李长庚在搞鬼。

他被撸掉了副厂长的位置,但是没个真的倒下去。

再加上岳丈家的势力,捧杀一个小小的食堂主任轻而易举。

同时好几个老资格参加评级,就你一个最年轻的评上了,老资格会自认不如人,能甘心?

不可能!

这是在给自己招恨。

以后再坑自己几次,然后抓住一次痛脚,自己怕是再无翻身之力。

到了中午,果然见得杨厂长和几个领导陪着一个身材高挑,面容靓丽的斯拉夫女子来到食堂。

这就是这次宴请的外宾,一个斯拉夫女商人喀秋莎。

“天呐,味道太棒了,我好久都没吃到这么美味的红酒叫花鸡了。”

喀秋莎用刀叉叉起一块鸡肉放进嘴里,甜美的滋味让她情不自禁的闭目品尝起来,

良久才抬起头发出深深地赞叹,还用舌头舔了一下饱满的红唇。

杨厂长看到喀秋莎沉醉的表情,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喀秋莎满意,这次的谈判就好办了。

因此,他也对何雨柱的厨艺更加有信心,指了指一盘鳜鱼,

“喀秋莎小姐,这盘鳜鱼也是何主任听到您要来,亲自挑鱼烹饪,费了不少神气,您尝尝。”

厂里的翻译赶紧给喀秋莎翻译。

“哦,是真的吗,谢谢!”

喀秋莎蓝眼睛高兴的眯起来,月牙儿一样。

又拿起刀叉叉鱼,只是鱼肉多刺,也因此把鱼肉分成一小块一小块,

刀叉根本叉不比起来,馋的喀秋莎直流口水。

“喀秋莎小姐,请试试筷子,吃中国菜用中国筷,这样吃起来更配哟。”

何雨柱也在招待室,看到喀秋莎总是查不到肉吃,笑了笑,

递过筷子,又用俄语流利的讲解了一番筷子的使用方法。

他来自后世,那个时候斯拉夫差不多垂死挣扎,根本就没有这个年代国人对联苏人的敬畏崇拜,只是很平等的当做一个合作伙伴来对待。

这种不卑不亢的态度,在在场的许多领导看来是有些不尊重了,不由得皱了皱眉,

倒是喀秋莎惊喜的看了他一眼,她喜欢这种直肠子的交流方式,这很战斗民族。

相反,厂领导的一些异常礼貌的行为,在她眼中倒是有些无法理解。

立刻,她就喜欢上了和这个帅气的华人对话。

“哦,我夹起来了,何,你说的是真的耶。”

喀秋莎美美的品尝到了鳜鱼的鲜美,然后才反应过来,一双美目吃惊的望着何雨柱,

“何,你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