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080、 那一夜……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080、 那一夜……(2/2)

道,何雨柱很放心。

只是一直是两个人的屋子,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平常没什么,酒醉之后何雨柱竟然觉得有一股发自骨子里的孤独。

“水,我要喝水……”

何雨柱躺在床上,只觉得口干的很。

迷迷糊糊间就看到一个人影推门进来了,给自己端了一杯温水,还把自己的衣服脱了,给换了身新内衣。

是于海棠!

何雨柱心中闪过一丝甜蜜,男人呐,再怎么坚强,还是娶个知冷知热的女人好啊。

“海棠,海棠,留下来陪陪我。”

何雨柱伸出手抓住了女人的衣角,只听得女人急促的喘息声,挣扎良久,这才咬着牙转过身来,爬上了床榻。

“海棠你真好……”

只觉得一股好闻的体香传入鼻子,何雨柱抱着她进入了沉沉的梦乡。

何雨柱做了一个美梦。

于海棠钻进了自己的被窝,把自个脱得光溜溜不说,还把自己给剥光了,生涩而热情的拨弄。

何雨柱忍不住了,

他得承认,便是在梦中,自己也绝不是个坐怀不乱的圣人。

他狠狠的压了上去,

沿溪水探涧,

访山丘红梅,

不亦乐乎。

……

“呸!”

“一堆狗男女!”

许大茂已经从医院出来,历经孤单的他终于明白了前妻的好,幸好娄晓娥还留在院里没走,他就缠着复婚。

哪知娄晓娥似乎心里有人了,每次见到他都是冷嘲热讽的。

还别说,许大茂真有些受虐倾向,娄晓娥越是对他爱答不理,他就越是猫抓心尖一般痒痒的,想做回她上面的男人。

今儿晚上,

他好不容易找到个一定能搞定娄晓娥的玩意儿,正要对她用上,就看到娄晓娥钻进了何雨柱的房子。

不多久,就有压抑的喘息声从里面传来。

哐当!

许大茂手中的碗,伴随着他的心一下子碎了。

狗日的何雨柱,都一个小时了,你特么的还有完没完!

许大茂一屁股坐在门沿上,想哭。

然后,他又看到了秦淮茹摸摸索索的钻进了何雨柱的房子,先是两道惊呼,刹那间降低下来,最后声音更响了。

两……

呃不对,

是三道。

“何雨柱是技术副厂长,她们肯定是进去学技术的,一定是!”

许大茂喃喃自语,说多了连自己都信了。

他现在已经不敢对何雨柱露出丝毫的歹意,整个四合院都是他的人。

一大爷提了组长,退休前还能提个一级半级的,退休金看的着的上涨,现在已经变成了何雨柱的忠实拥泵,谁都不敢在他面前说何雨柱坏话。

至于二大爷,更是以何氏门徒自称,洋洋自得,还拿了本小本子记何雨柱语录,言必称何主任说,

许大茂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都是看间谍一样,随时都能抓自己去领功。

这不,二大爷看到许大茂有出现在何雨柱房前的迹象,唰的冲出来拦住了他。

“许大茂,干什么你,何主任喝醉了睡觉呢,谁叫你靠近的,打扰了领导咋办?

你担待的起吗!”

“我我……”

许大茂支吾的混了过去,出了院子。

二大爷松了一口气,一大爷将铁锹放到墙角,三大爷默默的挥挥手,叫自己两个儿子回去睡觉。


https:///28_28020/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