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九,初遇小九

活在四合院九,初遇小九(1/2)


三天了,宋彬待在拘留室已经三天了,心情烦躁。

这两天警情有点忙,饭都不是陈叔过来送,只有一个派出所的新人过来送饭。

拘留室又进来好几个人,本来看宋彬年轻还想欺负他一下,可是看到派出所的人还给他送饭,有说有笑的,果断的从心了。

晚上陈叔拎着一个孩子,说是孩子看着也就比宋彬小一点。

又送进宋彬所在的拘留室。

宋彬无语看着陈叔。

“叔,说好的让我反省呢,不是反省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反省吗?这屋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陈叔没好气的说道“你以为我想找这么多人陪你啊,还不是没吃的闹的。”

宋彬看陈叔心情不好,得,还是老实的待着吧,要不然又该唠叨没完了。

晚上,几个人看着宋彬的饭盒是直流口水,白白的大馒头,大大的肉片,稠稠的米汤。

再看看自己就两个硬梆梆的窝窝头,还有一碗跟水一样的面汤。

送进来的小孩,看着宋彬碗里的肉,手里的白面馒头,眼睛都红了。

小孩靠近宋彬,恶狠狠地盯着宋彬。

“把你的饭菜给我。”

宋彬看着狱霸模样的小九,笑了。

“孙贼,你是不是眼瞎?还是你功夫硬啊!敢抢我的东西吃,你活腻歪了吧。”

宋彬本来还想发善心给这个小屁孩一点吃的,但是没等宋彬开口,他竟然上来威胁宋彬。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虽然没见过真正的狱霸,但是前世有关监狱的电影电视剧没少看。

“爷爷知道你跟这里面的公安有关系,但是你早晚要出去吧,今天你不把这饭菜给老子,等老子出去之后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宋彬看着眼前的小屁孩笑了,自从跟师父学武五年来,还真没怕过谁的威胁!

“小子,你这话都过时了,还等出去让我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老子在这四九城里,还真没怕过谁!来有本事现在让我知道花儿是怎么红的!”

“老子叫小混蛋,你打听打听,想死老子成全你!”

宋彬听着他说自己叫小混蛋,就知道谁了,不愧是以后敢捅大院子弟的胡同孩子,才十几岁就敢这么耍横。

不过今天他是碰到铁板了。

宋彬轻蔑的看了他一眼,手里拿着馒头继续不紧不慢的吃着。

小混蛋看着宋彬不在乎的样子,瞬间火气上涌,妈蛋,老子打死你!

握紧拳头冲着宋彬脸上打去。

宋彬眼睛余光看小混蛋冲他打来,立马一个侧踢过去。

小混蛋连宋彬的衣角都没挨到,就踢出去了。

小混蛋被这一脚踢的,躺在地上,一时站不起来。

宋彬不屑看着躺在地上的小混蛋,有勇无谋,拘留室里比宋彬年龄大的,看着比宋彬壮实的也有,为什么没人敢找宋彬的麻烦,自己不长脑袋想想。

本来还想着如果小混蛋忍下了,以后还可以收服他,一手吃的,一手功夫不信收服不了他,结果小混蛋直接动手。

宋彬也没有了收服小混蛋的想法了,这个年月不能太嚣张了,要不然容易出事。

拘留室里的小混混都是派出所的常客了,其他本事没有,但是这眼力界还是有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宋彬会功夫,再加上这吃的,派出所里如果没人,打死他们都不信。一个个的更老实了。

宋彬这两天反省自己,不能仗着自己会点功夫就乱来,要不然以后容易出事。

看着拘留室的人,想着自己可以挣到钱,可以买到粮食,但是这些人不能啊,自己是不是可以找几个人去倒腾一些东西,自己隐在幕后。

小混蛋躺在地上好大一会才起来,捡起自己扔在地上的窝窝头,默默的啃起来。

三更半夜,小混蛋看着宋彬躺在那睡着了,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眼睛里冒着凶光。

慢慢的站起来,小混蛋悄悄的往宋彬那摸去。

拘留室的几人看着小混蛋想偷摸的报复宋彬,相互看了看,点了点头,几人迅速起身摁住小混蛋,一顿揍。

宋彬听着动静,一个翻身起来。留守的公安贾解放听见拘留室的动静,马上跑过来。

“干什么,都给我让开。不想回去过年是吧!”

几个人赶紧让开,不等贾解放问,几个人就把事情三言两语说清楚了。

贾解放看着躺在地上的小混蛋,也是一阵骂,宋彬是在这反省的,跟所长有关系,要是在他值班的时候,宋彬出了事,所长还得治死他。

宋彬看着说话的几个人,若有所思。

贾解放看着小混蛋没大问题,就跟宋彬打了声招呼,回去了。

宋彬看着站在眼前的几个人“为什么帮我?”

几个人相互看了看,其中一人开口道“我们几个想吃饱饭,我们看您吃的好,而且您还跟公安有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