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三,棒梗社死现场二

活在四合院十三,棒梗社死现场二(2/2)

br>棒梗奶奶看了看秦淮茹,但是秦淮茹却是一直盯着宋彬。

秦淮茹是真的没想到宋彬这么辛苦,自己还一直问他借钱,还以为他是年纪小,脸皮薄,不好意思不借呢。

宋彬看着气氛烘托的差不多了,“我本来记挂着贾哥的情分,这钱以后你们还我就收下,你们不还我也就不要了,但是今天就凭棒梗奶奶的这态度,她说的这些话,这些钱,我必须的要回来,我是好心,但我不是贱,拿着钱拿着东西给人骂!”

傻柱跟一大爷听着宋彬说的话,这最后这两句怎么好像在说我。

秦淮茹看了看棒梗奶奶,掐死她的心,都有了,那个小本本上自己大致听了一下,最少有两三百,自己从哪弄这么多钱去。

一大爷看着宋彬出了一口气,想着这时候劝宋彬回屋。

宋彬扫视众人,这就是卖惨博得大家的同情心,幸亏自己前世看过一些综艺节目,这一手真不错!

棒梗奶奶傻了眼,肠子都快悔青了,这一闹怎么还闹出几百欠账呢。

宋彬看到棒梗站在秦淮茹身后看着自己怨恨的目光。

宋彬心里冷笑,等下就轮到你了!

“二大爷,麻烦您叫两个区派出所把公安找过来。”

一大爷忙叫住二大爷,“等等,彬子这事咱们自己院里解决就行了,没必要传出去吧。”

傻柱也跟着劝道“是啊,彬子,你丢的东西,让棒梗他们家给你送过来,秦淮茹她们家也不容易。”

宋彬看着傻柱这个舔狗,记吃不记打,秦淮茹落几滴泪他就屁颠屁颠的上去哄,自己明里暗里说过好几次了,还是不长记性。

宋彬想着这一大爷也不知道是和稀泥,还是跟秦淮茹私底下有什么拉扯,前世电视剧里一大爷晚上给秦淮茹家送东西,还被着院里所有人,很可疑。

“不行!棒梗如今到这种地步都是你们惯的!”宋彬严厉斥责一大爷跟傻柱。

“子不教父之过,棒梗他爸去的早,一大爷您做为院里第一负责人,棒梗第一次偷东西的时候你就应该严厉批评教育,而不是想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不然棒梗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还有柱子哥,要不是你整天惯着他偷东西,他能有这么大胆子吗!”

“你们不会教育他,那就让他去该去的地方接受教育,现在他都敢偷东西偷钱,那他长大以后是不是要杀人放火了!”

二大爷一看宋彬不答应院里解决,还扫了一大爷的面子,马上吩咐自家儿子去派出所把公安找来。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