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十四,棒梗社死现场三

活在四合院十四,棒梗社死现场三(2/2)

想着贾家真是能藏!

宋彬看着秦淮茹,想了想秦淮茹本性还是善良的,只是被孩子跟她婆婆拖累,被生活逼迫的不得不算计一切。

“秦姐。”

秦淮茹本来低着的头,抬起看着宋彬,静静的看着他。

宋彬让秦淮茹看的有些发毛,但是转念一想,我又没错,就算是我恶意针对,但是我没有先出手,都是你们自己找上门的!

“秦姐,我也是好心说一句,但是听不听在你自己,棒梗进少管所是好事,这么多年他被你们惯的不知天高地厚,早进去早改正。”

“还有你婆婆棒梗奶奶,她进去劳改,却是给了你一个重新选择人生的机会,你可以找一个愿意照顾你的,愿意照顾你孩子的人,重新组成家庭,这样你以后可以轻松一点。”

“我现在说的话,可能有点难听,但是我说的都是实话,你自己考虑。”

宋彬说这话的时候看了一眼傻柱,但是傻柱却没有表示,宋彬纳闷了,以前不是对秦淮茹挺热乎的吗,我这话都说的多明显了,你不赶紧站出来让秦淮茹看到你为她挡风遮雨,还在那傻站着干嘛?

宋彬心里想到傻柱啊傻柱你还真的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秦淮茹听了宋彬的话,心里默默一动,想说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大爷听了宋彬的话却是脑子里疯狂转动起来。

二大爷跟三大爷却是撇了撇嘴,二大爷心里笑道一个寡妇带着三个孩子一个婆婆,谁会娶她,谁会愿意照顾她。

三大爷心里则是默默算计了一翻,娶秦淮茹不划算,估计没有人娶。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