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二十六、辩解

活在四合院二十六、辩解(2/2)

地方?那你说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宋彬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毕竟现在的人都对上面下发的一些政策挺自信的。

大领导看出了宋彬的犹豫,说道“放心吧,这里只有我们俩个人,就算你说了什么,我也不会怪你的。”

宋彬心里骂道这是你逼我的!

“大领导,上面的政策或许是好的,但是下面执行的人就不行了,现在我们国家明显就落后于其他国家,如果执行了政策会有无数的人才耽误成长,还有很多项目耽误研发。

而且现在的种花还是贫穷的,很多干部家庭有时候都吃不饱饭,要是看到一些富裕家庭难免会有一些偏见,要是再被一些有心人利用,那么把好人说成坏人的事会少吗?

还有现在要打破一些旧习俗,旧传统,这是好的,但是有一些代表着种花的古董,有着种花历史的古董被大量破坏。

还有一些干部有些政见不统一,如果往坏处想一些他们会不会借着这次政策来公报私仇呢?”

宋彬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咽了一口口水,说道“大领导,这都是我的浅见,也是因为这些我才给他们说了一些消息,让他们有个防备。”

大领导手里端着茶杯,沉吟了一会儿,说道“你应该相信咱们的朝廷官员,不是应该想当然!这次你要牢牢的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许再犯这样的错,没有下一次了,知道了吗?”

宋彬赶忙点头。

大领导挥了挥手,说道“行了,回去好好工作吧!

宋彬赶忙说道“那领导我先回去工作了。”

大领导点了点头。

宋彬推门出去,回到办公室,办公室里的同事忙问道“宋彬可以啊,你刚来没多少天,就被领导召唤,以后你要被重点培养了。”

宋彬尴尬点了点头,心里说道还不知道是福是祸呢。

宋处长来到办公室,看着宋彬。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