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三十五、秦京茹看到了

活在四合院三十五、秦京茹看到了(2/2)

用我们说,许家就知道许大茂被带走了。”

秦京茹慌忙点了点头。

秦淮茹安排秦京茹在家里待着,哪都不要去,自己回厂里面,找了一个离许大茂他父母家近的工友,让他给许家捎个信。

宋彬回到自己办公的地方,就赶紧让王二去审查许大茂的事情,拿到许大茂的违反朝廷核心思想的证据,不论他找什么人,就都不管用了。

顺便还能搂草打兔子,让自己跟这些小兄弟们发波横财!

许大茂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人,虽然他平时的坏点子比较多,但是碰到了本身就是街上混混出身的王二他们三人,就不够用了,被他们三个忽悠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知道自己签了一个名字,就给送到一个单间里了。

李四,王二,张三他们拿着许大茂签字画押的证据,来到宋彬的办公室。

“彬哥,事情办妥了!”王二笑盈盈的说道。

宋彬点了点头,说道“张三,你带着你的几个兄弟,去许大茂家,给我抄了!”

张三高兴的答应一声,转身就走。

宋彬忙叫住他,说道“慌什么,他家就在那里,跑不了,记住带上袖标,咱们要师出有名,不能让别人挑出理来,还有记得把他家搜干净!”

宋彬在干净俩字上加重了语气,张三秒懂,说道“彬哥,您放心,兄弟把这事办的漂漂亮亮的让别人挑不出理来。”

其他的不说,几人心知肚明。




/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