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活在四合院 > 八,名场面三

活在四合院八,名场面三(2/2)

是看见她被打心疼了。”

前世的宋彬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大专毕业,上学时家里穷,不敢谈恋爱,上班忙着挣钱吃饭,没时间谈恋爱。

今世进入四合院碰到娄晓娥这个漂亮而且善良的女人,在每日的接触下,不知不觉的进入他的心里。

陈叔看着宋彬,这也算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知道感恩,自家这几年要不是靠他接济,估计都活不下去了。

孩子多,还有老人,逢年过节宋彬都送过去一堆东西,平时不是拿肉就是带鱼过去,自己刚开始害怕这孩子走上歪路,暗地里调查了一下。

这孩子平时学习用功,跑到皇宫那去接待外国人,赚钱养家。

自己看他辛苦,说过几次不要,但是他还是偷偷送到家里,看着自家的情况,陈叔也默默接受,记下了这份人情。

宋彬吃完饭,抬头看到陈叔用慈祥的眼光看着他,憨憨一笑。

陈叔看着他,气笑道“也不知你咋这么大心!这几天就给我好好在这反省反省,以后做事不能那么冲动,再有下次看我怎么收拾你。”

宋彬看着陈叔笑了,就知道没事了,讨好道“叔,我知道错了,一定好好反省。”

陈叔犹豫了会,决定还是说出来。

“彬子,你也不小了,应该找个媳妇了。”

宋彬刚想说什么,却被陈叔打断。

“你是个有主见的人,但是我还是想嘱咐你两句,娄家的成分不是很好,你得慎重考虑一下,现在的时局不稳,你要注意。”

俩人说了一会话,就把宋彬送到拘留室,继续反省去了。

第二天,娄晓娥趁着老太太还没醒,赶紧换下湿掉的贴身衣物,拿起宋彬换下的衣服盖在自己衣服上,趁着天刚亮,出门把衣服洗了。

宋彬躺在拘留室,睡得是腰酸背痛,想着自己以前睡得地方还没拘留室环境好呢,都能睡得了,现在却睡的不舒服,真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https:///21_21808/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活在四合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