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305 狗丢了【加更欠49】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305 狗丢了【加更欠49】(2/2)

是不是被骗了?”

叶修:“……”

研究半天就研究了这个?不知道多正规的渠道买的,怎么可能被骗。

“您想多了,贵的狗聪明,好养。”

叶老师撇撇嘴:“我们进门连叫唤一声都不敢,你养它来干嘛?牧羊吗?”

叶修:“……”

要是知道它们还会开门,估计叶老师要劝他不要养了。

李想挨着赵老师坐着,赵老师看了看正襟危坐的李想,实在是控制不了笑出声。

“不知道的进来,还以为我教训你呢!慢慢习惯了,就好了,我也只是对他们爷俩凶一点。”

李想这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她有点不习惯,

赵老师身上一教导主任气质,让李想有点忍不住有点害怕,那种管了二十多年学生的气质扑面而来。

“阿姨,没事,我给您倒杯茶,您明天是不是还要上班?”李想感觉自己好傻,这不是明知故问,没话找话嘛?

一点都不圆滑。

“快到周末了,周末基本上都在家,不过这两天要上班,在家叶修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赵老师说道。

她还是有点不放心李想:“吃饭记得一大要吃饱,在家里,没有吃不饱的情况。”

李想:“……”

终究,纸还是包不住火,李想一直和他们聊天都是通过电话,对于吃饭的饭量偶尔只听叶修说过。

当然,他们一直以为叶修开玩笑来着。

“好的,阿姨,我听您的!”李想回答。

乖得很的样子,反正就是阿姨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一点听话懂事。

…………

……

哈市的李想爸妈。

这个点他们已经休息了,李想妈妈还是有些放心不下李想,大概是体会到了,赵老师当时忍不住打电话的感受了。

“明天打电话问一下李想。”她说道。

旁边的李想爸爸看了看她:“你这属于是过度担心,儿孙自有儿孙福,小叶要是喜欢她,他们说什么或者不说什么都没有多大用,我们知道人家能不知道?”

“你知道个屁,我就是担心闺女连饭都吃不好!本来饭量就大,她好意思多吃吗?”

李想爸爸:“……”

“你觉得李想是傻子吗?”他忍不住笑了笑:“不会准备吃的,以我对她的了解,你闺女怕是准备了一个行李箱吃的。”

要不说了解孩子的还得是父母呢,他猜的一分不差。

还很是一个行李箱!

“行了,不担心她,早点休息吧,过不了多久,闺女该回来过年了。”

这样一说,李想妈妈放心了点:“我明天还是得打电话问一下。”

李想爸爸:“……”

执拗的很啊。

“好,明天问!睡了!”

“你是猪嘛,你每天睡的倒是好,能不能担心一下你闺女?”

李想爸爸:“……”

她有什么值得担心的?

有吗?完全没有!

……

叶修家,洗漱完了,李想和叶修就被赵老师撵去休息了。

客厅里就剩下老两口在小声聊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