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51 版权分成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51 版权分成

    林原千树与三个大男人共度了美好的一个夜晚。

    第二天一早,林原千树就任劳任怨的把奥山光伸、渡边淳一和目黑莲挨个叫起床,然后又马不停蹄的去超市买了四份早餐,顺便还打了RB放送TV的上班卡。

    谁让昨天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喝酒,这种妈妈式的活就只能林原千树自己来干了。

    “千树,等一下,跟我去我的办公室一趟哦,我有点儿话跟你说。”目黑莲是最后一个进林原千树休息室里的那个小小洗手间洗漱的,所以也是最晚吃早餐的。

    林原千树正在勤劳的收拾着昨天晚上喝酒遗留和今天早上吃早饭剩下的垃圾。

    而奥山光伸和渡边淳一已经忙忙慌慌吃完早饭跑去工作了。

    听见目黑莲找自己,林原千树诧异的抬起头,脑袋边顶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虽说目黑莲是制作人,但实际生活和工作上,林原千树和他的交集并不多。

    “你的版权分成已经开始核算了。”目黑莲大大的咬了一口关东煮里面的鸡蛋,口齿不清的说道。

    哦!要发钱了呀!

    林原千树一下子情绪就高涨了起来。

    “但是与你以往发工资不同的是,你的版权分成太多了,需要发放到银行卡,而我记得你好像没有银行卡吧?”目黑莲把整个鸡蛋都咽了下去还喝了一口关东煮自带的汤。

    林原千树点点头,他是《多田便利屋》的费用一直都是记在文艺春秋杂志的账上的。

    因为林原千树现阶段家里也不怎么缺少生活费了,所以对文艺春秋杂志先记账上的做法也表示了理解,毕竟文艺春秋杂志还要为自己公关直木奖,公关费自己也需要负担一部分,到最后一起结算比较方便。

    所以,林原千树也没有太着急拿到自己《多田便利屋》的版权费和稿费。

    一直以来,林原家使用的都是RB放送TV发放给林原千树的工资和短剧作品的稿费,这些都是每个月以现金的形式,发放到林原千树这个在RB放送TV电视台还属于是兼职员工的手里。

    银行卡什么的,林原千树现在还真没有。

    “我会把税费也一起给你核算出来,但是你还是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会计和律师和给你再核算一遍。

    你家现阶段还是属于单亲贫困家庭,毕竟只有莉子阿姨一个人有正式工作,而且还是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所以有很多抵扣是可以扣除的。

    而且想来你家原来也没有多余的钱去买相应的保险吧?

    这些都是可以抵扣的,不过具体的抵扣金额和如何抵扣,还是咨询一下专业的会计师吧。

    拿到结果之后给我,我会让RB放送TV的财务一起给你报给税务局的,和这种大电视台一起上报,还会有着一定的减税福利。”目黑莲吃完早饭,顺手把关东煮的垃圾盒放到了林原千树手中的垃圾袋里。

    林原千树听着,目黑莲不停的说着他所了解到的信息,心里也下定决心,自己的确需要一个专业的会计师,理财都可以之后另说,但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先要知道自己能拿多少钱才行。

    “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银行?”林原千树问道,既然目黑莲说到了这方面,那他肯定有所准备。

    “你可以办两张银行卡,一张邮储银行,一张东京第一银行。

    由于全RB最方便的银行就是邮储银行,它的网点遍布全RB,而且ATM的取款与储蓄是免费的,用于生活方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你需要在这家银行开一张卡。

    东京第一银行是为了以后你巨额的存款所准备的,并且它与海外的银行资金来往方便,我好像似有若无的听见过你要捧你的弟弟林原俊佑火到欧美,所以东京第一银行就是与海外业务的绝佳资金中转站。”目黑莲显然是有备而来,一一的例举他为林原千树选择这两家银行的理由。

    林原千树看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但实际脑子一片空白。你要说是华国的四大行,他还有所了解;RB的银行,对他那就是两眼一抹黑。

    “等一下,去我办公室,我给你拿两张名片,那你之后就可以不用去柜台办理,为那两张名片的所属人说明情况,他们就会为你办理好所有一切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