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91 获奖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91 获奖

    《野猪大改造》就在顺利的开头下,稳步的开始进行拍摄。

    林原千树和林原俊佑两人都时时刻刻泡在剧组,只在每天的一个固定时间段给林原莉子妈妈报个平安,其他时间不是在讨论剧本,就是在喧天锣鼓的拍摄中。

    林原莉子也体谅两个孩子的辛苦,每逢休息日,便会搭车带着自己做的便当来到西京高等学校,在剧组搭建的临时休息室里安静的等待,等着自己两个儿子狼吞虎咽的吞咽着自己做的料理时,再和他们说两句话,不需要他们回答,只是单方面的说说,林原莉子就感到很满足幸福了。

    林原千树和林原俊佑也很体谅母亲的苦心,每逢休息日的前一天,都会加量做完自己的工作,就为了能和母亲多待上那么一个小时。

    奥山光伸也抽时间来剧组看过渡边淳一和林原千树两人,不过他一直都是很沉稳的人,只在剧组旁边像山一样沉默的站着,然后自己悄悄就走掉了。

    但林原千树就是在看到师傅时能感到不一样的安心,在和渡边淳一讨论分镜时,都没有了因长久工作带来的急躁感。

    “叮叮叮~”

    在拍摄《野猪大改造》第二集女主角信子穿着背上有“丑女”大字的校服来到学校这一幕时,林原千树的手机出乎意料的响了。

    要知道,为了拍摄《野猪大改造》,他给所有认识自己并知道自己电话的人都打过招呼,除了特别重大事件,其它的就都不要打电话给他。

    为了不打扰到现场拍摄,林原千树避开了老远才接听的电话。

    “千树,你获奖了!直木奖的最终获得者是你啊!”

    电话的那一头,秋元和也的声音越来越高昂,说到最后,都吼了出来。

    林原千树愣住,然后马上反应了过来,被紧密的工作,压得越来越向下的嘴角,也慢慢的提了上去。

    直木奖啊!林原千树为了获得这个奖,可是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公关,甚至还需要时不时的和秋元和也去参加一些令人窒息的聚会,要知道林原千树让《多田便利屋》这本书来到这个世界,用的时间也只有两天。

    “真的是十分感谢您,秋元桑,你一直为我东奔西走,才有了这个最终的成果。”

    “哪里,哪里!”秋元和也显然也是高兴坏了,只是这四个字,林原千树都能感觉到他愉悦非常的心情,“林原千树老师,你现在就需要准备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了,只要你出现,就一定会吓那些记者一大跳,你会刷新最小年龄获得者这个记录的。”

    说着说着,秋元和也都不自觉的笑出了声,自己带出了一个直木奖的获得者,并且这个获得者还这么的年轻,他作为作家的职业高峰生涯起码能有30年左右。

    啊!真是越想越开心。

    林原千树也询问着自己明天大概要做些什么,那个新闻发布会需要多长的时间。

    在了解到,对于他这个作者来说,发布会对于作者来说大概就半天时间在此感谢自己未成年的身份,在发布会期间,他只需要举着《多田便利屋》的单行本站在台上供记者拍照就行,其他事情,直木奖的举办单位会一一给安排好的。

    林原千树回到剧组,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广而告之,而是悄悄的找渡边淳一请了一天的假,就悄摸摸的走了。

    出了西京高等学校,林原千树第一个电话便打给了林原莉子,在林原莉子的尖叫声中分享了这个重大消息的林原千树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之后,林原千树就打给奥山光伸师傅和西山清志,前者是为了让师傅能为他骄傲,后者则是为了东大的推荐入学。

    一圈圈的都把电话给打完,林原千树完全忘记了前面核算自己费用时,看到那一大笔打车费时的心痛,当场就拦下一辆出租车,目的地,文艺春秋杂志。

    林原千树要去文艺春秋杂志社做领奖的前期准备了,前期关于《多田便利屋》的宣传工作可是不少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95.html